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二丫loveline第六季消息最靠谱汇总(二)

三月份了宣传期快了吧。

maisie在上周的采访里说第六季是二丫的最低谷,她被彻底摧毁了,她将被剥去前面所有施加给她的情绪和其他东西,开始直面内心那个最单纯的自己,但是她不希望二丫因此被改变。

怎么听着感觉不太好呢……=。=不过我觉得这句话看起来说了很多其实什么都没讲,为啥我觉得二丫每季都在“最低谷”呢。

不过比较靠谱的猜测的话大概是囧的死讯给了二丫很大打击,她开始觉得她的家人都死光了现在她一无所有了(所以正常反应不是应该更加珍惜身边的男朋友吗)。然后她开始这样那样消极情绪啥的,开倒车。不必太恐慌。

具体是糖是翔四月份自见分晓。

然后,今天HBO公布了一个第六季的幕后视频,出现了这2.3秒:


这个发型看小图我还以为是二丫【手动喷彩虹

哎呀LO主被谜之戳中了,认真工作的人最有魅力了【【【【

当然重点不在这里。这个片段前后出现的导演,他导第五六集。【手动喷彩虹

第五六集!都第五集了还在布拉佛斯晃你们还去不去学城了我屮艸芔茻!!!!学城戏份不知道有多重,但是透露一个消息,茉慈的戏班要出现三到四集。

……学城不会直接一水而过吧=。=

当然,假如二丫在旧镇片场的图是补拍,戏班衔接布拉佛斯和学城的话,那也是可以的。

顺便赠送上周伦敦采访合照一张,猜猜上一张合照是多久,去年四月份,所以不要嫌弃滤镜丑了,又不是我加的。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