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贾艾】拜托老师教我COS女孩子的技巧吧!(二)

剧毒,电视剧向,现代AU,熊鹰日常死蠢文的番外。还是那句话,其实就是想一点轻松没有压力的东西,反正就是大家都很蠢。开心就好啦。

本章出镜:绫波丽(《新世纪福音战士》)、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哈莉·奎因(《蝙蝠侠》)

--------------------------------------

#14

艾莉亚告诉薇拉·曼德勒:“我就是这么由一个自由人加入某社团窝点的。”

然后她打开Ins查了查詹德利还fo着她没,发现还没有unfo.

于是她在账号上发了一张自己和妆爹爸爸的小旅馆合照,配文:“今天和新cp一起组团逛展子啦!!!开心~~~:)”

 

#15

社长妹子问:“所以你晃了整整一天就只招了一个小基佬进来?”她的手机屏幕上晃着艾莉亚的漫展返图。

贾昆很诚实的点了点头:“更正一下是个萝莉,身高算年龄不算。”

“多高。”社长妹子突然好奇,“合法萝莉上限155啊。”

“很强势。”贾昆很负责的点头,“目测在153-155之间。”

社长妹子问:“你看见我前几天刚整理好的里斯代购化妆包没。”

贾昆不知所云的看着她……过了一会儿他回过神,一本正经:“是这样的他帮新人萝莉试了个妹子妆,然后出于专业精神随手找了点东西试了个色。”

“好吧,”社长妹子习以为常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你拆了我多少化妆品。”

“你放心,”对方很快为自己找好了借口,“他帮你试过了,全都是正品……”

 

#16

“你(个垃圾)把爸爸的新专柜拆的乱七八糟七零八落!!就(他妈)为了勾搭一个平胸萝莉!!”社长妹子愤怒的向他投掷粉底瓶和EVA道具,绫波丽式的短发在风中甩动,“难道我长高找胸就为了给萝莉买单吗?!!”

贾昆心很虚的默默承受了来自社长的愤怒,闪了一下侧身抓住一盒飞越半空的腮红。

“你这个垃圾效率还不如我换一身萌妹装去红堡中心门口跳一小时宅舞,也好过你在里面吹了一天空调。”社长高调宣布,“你走吧,从此我跟你家萝莉势不两立,除非你把化妆品全部赔给我。”

 

#17

艾莉亚找了个小本本,整理了一下自己新ins下面的回复:

 

卧槽no one?!

 

妈呀谁快来鉴定下这是不是无名爸爸,求告诉他在红堡中心出的谁

 

卧槽无名老公背着我勾搭别的女人,我去天台排队了

 

无名爸爸是谁

 

日哦,我上次看到no one的片子还是五年前,妹子这是真爱啊……

 

怀念,一看到无名太太就想起当初君临COS界既没有工作室也找不到人指导的起步时光,假毛造型都要自己来,哪像现在的新人只要有钱带个人就行了,什么都不会……

 

太太淡圈好久了吧,难怪现在新人都不知道他,听说念书去了?当初的杨威利一回头我几乎是死的

 

身高差和谐。妹子真耿直一看就没P过,五年过去了我还是觉得无名爸爸的颜可以吊打现在圈里大半的高P狗……

 

艾莉亚发现自己确实甚至还没有问过妆爹爸爸的CN.

但聪明的艾莉亚从评论里选取了几个关键词,排列组合一下放进了搜索引擎。

一个小时后艾莉亚目瞪口呆的捧着手机给琼恩发短信:哥,我觉得我要红了。

 

#18

由于COS圈属于亚文化,艾莉亚最终还是没有红起来,让她感觉有一点遗憾。不过她比较心虚要是有人把她的虚假Ins截图给了贾昆看他她是不是从此就失去妆爹爸爸了,但是玛格丽给她讲了一个很机智的方法,她先把Ins挂了一天,然后装作不堪骚扰的样子把图删了。

然后补发了一条蓝天白云的心灵鸡汤,配文是某个名人说过的言语暴力太害人之类云云,做受害者状。

第二周周六早上的时候她瞒着爹妈带着眼影盘等等跑到商场三楼的甜品店给贾昆看,问,妆爹爸爸我想出套哈莉,你帮我看看哪个色更好行不行。

然后掏出手机点开一家店,忧虑的说妆爹爸爸我昨晚看了一晚上毛,这几家看起来都还可以你有什么特别推荐的吗?

贾昆从对面的一堆高糖分甜品中抬起头,艰难的打开艾莉亚的美瞳……“你不觉得这个直径太大了吗?”他问。

艾莉亚眨了眨眼睛:“对我来说刚好啊?”

贾昆看了一眼女孩子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没说话了。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要显摆眼睛大,去拍套LO啊。”

一说洛丽塔就勾起来艾莉亚的不快回忆,她脸一黑,开始玩手机不说话了。贾昆猜自己可能戳到人家什么伤心事了,他放认真了点,低声问艾莉亚怎么了。

艾莉亚没理他。贾昆就继续埋在甜品堆里,打开手机开始俄罗斯方块。僵持了一会儿,艾莉亚心里憋得慌,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不问我?”

“他问你了啊?”贾昆很不理解,“你自己不说。”

但艾莉亚很快指出:“你不能多问几遍吗?你不觉得再问几遍我就会告诉你了吗?”

贾昆很不开心。“——拒绝。”他举起柠檬茶义正辞严的比了一个回绝的动作。艾莉亚一下子跳起来,动作麻利的隔着桌子把他的西米布甸端走了。

“——这是赔礼。”艾莉亚说。贾昆翻了下白眼。

“好吧。”他答应了。

艾莉亚拿了个塑料勺子开始狂吃。慢慢的,她就把洛丽塔的糟糕回忆忘了。

 

#19

周日下午贾昆捏着张挂号单坐在一诊室外面等号,坐了一会儿,看见艾莉亚背着个挎包气喘吁吁的从楼梯下来飞上来。她一站定就一边喘气一边责怪他:“做手术怎么不给我说?”

“小手术,还是牙科……”

“那也是要上手术台啊,”艾莉亚说,“别一个人上医院啊,妆爹爸爸没有你我的哈莉怎么办啊。”她问:“要我去帮你缴费吗。”

贾昆看着她,诚恳地摇头。“你怎么啦?”艾莉亚问。

妆爹爸爸没理她。艾莉亚有点急:“说话啊!”

“你多问几遍啊?”贾昆很有底气。艾莉亚一下子想把包砸过去。

“怎么还记仇呢!”她说,“你是妹子啊?”

 

#20

趁贾昆闭着眼睛享受麻药针头的时候,艾莉亚跑去看了下他的电子病历,龋齿。她问主任怎么回事。

“甜的吃多了。”主任说,“糖分摄入过多。”

艾莉亚想起他昨天还在自己对面一个人摄入了两个人的甜品分量。“我有个朋友,”艾莉亚对主任说,“告诉我嗜甜的人都是温柔的人。”

主任回答他不知道心理学上的事,他只知道嗜甜会得龋齿,特别是那种说了不听的人。

 

#21

手术做完了医生给他开了个单子去缴费,贾昆拿着医疗信息卡,艾莉亚跟在他后面蹦蹦跳跳开心的去一楼缴费。麻药效果还没过,贾昆感觉整个下半张脸都不是自己的,于是一路做世外高冷状。

缴费窗口队伍很长,他们俩都排到大门外面去了。炎炎烈日,艾莉亚一边拿湿巾纸擦脸一边试图往前挤一点好吹空调。排了半个小时,一位中年妇女跟他们前面的男人说了句话,排进来了,又过了一会儿进来一个小男孩子,过了一会儿这儿男孩子开始在人堆里跑来跑去,把贾昆撞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位阿姨看了受害者一眼,把她儿子抱到面前抱着。“我们孩子小,多谅解一下啊。”阿姨说,“他干不出什么事的。”

说着小男孩子就往前踢了一脚,贾昆又往后退了两步,看到他妈把他制住了才回去。他麻药效果还没过,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只威胁的盯着这个小玩意儿看。他妈妈一看贾昆没说什么,于是也没说什么,没事一样转过去排队了。

艾莉亚却很不高兴:“干嘛呢。”看到没人反应,她伸手去戳了一下男孩子的圆脸,他妈妈护住他说:“哎呦,小孩子嘛,你这么大了不要小心眼呀。”

“小孩子不懂事大人总要教吧,基本礼貌不懂吗?”艾莉亚很火大很火大,战斗力Max,“生个孩子不能只养不教啊,天天胀饭胀到这么大的啊。”她推了一下贾昆:“你说句话呀。”

麻药还是没过,所以他就没有说话,艾莉亚一个人尴尬的站在那儿。

艾莉亚有点急躁,开始跺地板,使劲拍他:“说话呀!!”

贾昆觉得自己很委屈,因为他现在真的没办法说话。艾莉亚一边跺地板,索性直接挡到前面把那位阿姨伸出的左手生气的拍回去:“不准欺负我朋友。”

趁着她们俩吵架的空当,贾昆默默到窗口把费缴了。

 

#22

很多年后这件事成了艾莉亚的黑历史,一提她就会爆炸。

 

#23

到了晚上六点多的时候贾昆才缓过来。他们俩抱着一大袋麦记食品,坐在公园长椅上各自玩手机。

“好了。”贾昆直视前方说,“他什么也不知道。”

艾莉亚问:“你知道什么吗?”

贾昆迅速摇头,这件事就过去了。

晃了一会儿,艾莉亚又挪过来问,假如她出哈莉,后期强行P胸,会不会很违和。

“其实,女孩子啊……艾莉亚?”贾昆说,“挤胸用的东西,其实和你裹胸用的东西是一样的。”他觉得自己在公共场所向一个妹子科普这个技巧,看起来非常造孽。

更造孽的是艾莉亚的反应还很冷漠:“我没有胸可以裹。”

贾昆不知道怎么排解这种苦恼,所以他决定一话不说。又过了一会儿公园里人渐渐多了,艾莉亚又问贾昆哪个口红的哪个色号比较合适。

“他又不知道所有口红的所有色号。”贾昆回答,“唇色要求没有那么精确的,后期可以调。你出了那么久COS,应该知道啊?”

艾莉亚说:“……我想抠细节嘛。”

 

#24

贾昆说:“那你去谷歌啊,不懂的时候第一反应难道不是立刻谷歌吗?”

艾莉亚撅撅嘴,咬了下。“但是现在我有妆爹爸爸你,”她回答,“我就懒得谷歌了嘛。”


——TBC——

 ---------------------------------------

接下来の预告:

那一天,昆想起了女朋友中二病发作的恐惧,以及被猫姨盘问家底的惶恐。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