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维陆吐槽君(中)】老实人招你惹你了?本姬佬纵横婊界几十年,第一次碰见……

*真的是贾艾,而且是剧向

*微博吐槽君+网游贴吧818合体,厕所读物,所以不太友好有夸张成分

*现代AU,存在相当的OOC和瞎眼

*最关键的一点:每个人的吐槽都会往对己有利的方向稍稍偏离

*下次完结

-------------------------



维斯特洛基特哈灵顿你好,我就是上次七国佳缘三长篇煽情吐槽里的L.因为上次吐槽掉码给我和周围人三次元造成了很大影响,所以现在我来帮我那个被EX偷了房子首付老婆本也不报警也不说话每天只知道自我抑郁和自high的傻逼室友澄清一些事实,顺便揭露一下有些绿茶的真面目。

惯例说明下基本情况,本人女,爱好女,颜值妆后8分,没有妆前,洁癖,轻度厌男,对各位姐妹性生活不感兴趣,所以不要再私信我了,希望姐妹们过一个有职业操守的本命年,靴靴!

是这样的,槽主小学时候遇到了一个孽缘,我们就叫他傻逼吧,傻逼小时候脑子断片特别严重,幸好还能靠脸蛋骗一点人缘。但这个人吧,年轻时候特别没出息,事业一事无成,度过了貌美如花的少年时光以后又突然进入了穷丑青年时代,所以显而易见,是没有傻白甜少女愿意嫁给他的,而他这种迷之性格,不仅是找不到女朋友,而且连男朋友也是找不到的。

傻逼以前有几段毫无新意教科书式的情伤,但鉴于他恢复正常也很快,所以也不算很伤,大概也得益于他时有时无的心肝。后面我们一起工作,事业慢慢起来的时候他又漂亮回来了,成了黄金单身汉,那时候女朋友刚好踹了我给三线屌癌扶贫去了,然后我就拉他去七国佳缘三,他天天寂寞就在游戏里面撩女徒弟,但这和我并没有卵关系。

我也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反正有天我们帮会团打本打到一半他不见了,我停下来检查发现他还在频道但没在房间里,正跟一个新进帮的萝莉挂小黑屋聊天。我进不去就私聊问他在干嘛,他说他在教新人副本机制。反正没怎么影响进度我就没管,后面就经常在YY小黑屋里看见这个萝莉,我为什么知道她是萝莉呢因为她在公共房间里开过麦,声音一听就是长不高的样子。这个萝莉就是上次吐槽的女主角,我们就叫她A吧。A段位很高又是傻逼徒弟(虽然这个游戏只要你建模好又肯花几千块打扮一下自己一定会有很多目的不纯的小姑娘哭着要当女徒弟),表现的很活泼机灵,帮会里人缘不错,慢慢她就从呆卡萌成了我们固定团的T.她还想当我们的开荒T,当时我觉得她输出和拉怪还不是特别好不让她来,她就在聊天频道和帮会活动的时候各种装沉默避开我,好像我在排挤小仙女一样。我给傻逼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让她参与开荒,结果我前脚去洗脸后脚她就进来了,那次就因为她瞎几把开怪整个团死的装备都红了,老娘气得简直想向天空大声的呼喊说声妈卖批。

当晚下线我去敲隔壁傻逼的门面对面骂他,我说你勾搭小萝莉我管不着,你不要把帮会的事情耽搁了,日妈你吸取教训没有,小姑娘哄哄就好你分清正事私事。他竟然脑袋一扭呛我你懂个鸡脖,然后锁门开始装死了。这时候我心里就隐隐觉得不好,到了过节帮会里YY歌会,A非要拉着傻逼对唱,我一看她这副帮会女神做派立马就明白出大事了。

说到这里我就想问A仙女一个问题,你后面吐槽傻逼翻脸冷暴力你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当初你耀武扬威的女神生活背后代价是什么,谁给你冲的月卡谁给你买的马,谁替你做的悬赏谁帮你开的仇杀?小仙女你转个服务器继续当女神,临走之前还过河拆桥黑我们一把?

提前替A公主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jpg.

这是一些小仙女线上的恩怨情仇。我跟傻逼的工作出差多,也不能随时在线,帮会发展到现在全靠氪和肝。反正提前也没人给我打招呼,有次我刚出差回来正在敲门,突然一个高龄萝莉出现在眼前,天了噜!尊素吓死我惹,因为我看过A在群里爆的她那些骚气自拍,是个大眼睛很圆润的妹子,下巴略尖胸围目测B左右,那我眼前这个圆脸平胸妹是谁呢?

事实是以我阅女多年的经验来看,A素颜最多5.9,妆后算上气质7分顶天,没胸又没腰脱了绝对减分项。倒是屁股挺紧实腿也不错,但我再怎么丧失也不会上幼女的,我也不知道傻逼是怀着多么复杂的心情才硬起来的。

不好意思偏题了。我一进屋A就锁定了我,我一下懂了,跟她说你是他女朋友吧我是他室友,然后把行李扔回床上。然而她站在我门外边提醒我现在这是她的床,但我需要的话可以让给我。流氓不问出路绿茶不问岁数,我不信她没发现这家里就两张床。

我:你没发现家里就两张床吗,我身为室友不睡这里平时睡哪里呢。

A: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家里还要来另一个人,你提前打个电话我肯定都帮你把床单换好了嘛。

我:不用宣誓主权了你没有主权,你这种妹子我见得多了,收敛一点别太贪心了。

肯定有很多人要发问为什么我和傻逼在一起住,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房子没花钱啊!这是单位分的宿舍啊!我好死不死刚好跟这个孽缘分在了同一套啊!我也不想的!!

更气人的是傻逼知道我有洁癖,还带着A在我床上搞,我刚躺下差点晕过去了。晚上傻逼回来的时候A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从厨房里出来把他拉到房间里问他是不是有病,要搞为什么不自己租房子出去搞,这个床现在我碰都不想碰,有没有考虑过这儿也是我家。

我和傻逼不是第一次因为房子问题争议了,以前我交女朋友也不愿意带回家。同时关于A仙女怀疑的为什么我和傻逼住了这么久也没有搞起来的问题,原因很简单不是他是弯的,而是我是弯的!我一点都不想跟仙女抢男人!!总之我强烈反对在家里养闲人,他就直接告诉我那他去外面买房子就是了。

我有点惊讶,因为这个人没有什么人生追求,现在房子又那么贵,我以前从来没听他说起过买房子的事情我甚至怀疑他是在等我受不了了搬出去好独霸公司宿舍。以前他也最多就带女朋友回来看看电影搞点爆米花之类的,可能因为不是异地的原因吧。总之我想起帮会里还有下午那些事心里不太舒服,嘲讽他现在三环附近随便大点的房子两百万,首付就是五十万,你拿得出个鸡的五十万。我知道他一下子去卖器官都凑不齐五十万,他也不太高兴,假装没听见想出去了。我心里还有其他顾虑,拉住他说你可想好了,你还记得你那些前任疯婊子们吗,你多大了她才多大,她要是收不住心肯定春风又绿江南岸的你清楚吗。

他还是在假装挺尸,我问他你这些打算给A说没有,他摇头然后出去了,我从屋里面看见A手里拿着遥控器眼神在这边晃来晃去,好像随时准备跟我catfight.我才不想理她,她把傻逼拉住然后就在客厅吵起来了。

我相信从上文各位考生也可以看出傻逼是个屁话少花钱多的优质室友,但是A很明显不这么觉得,她坚定认为傻逼把她骗上床以后就原形毕露大搞冷暴力,而拒绝接受他本来是个网上跳如狗网下静如鸡的傻逼的事实。但是仙女你想一想,假如他有你这种走一路骚一路的本事,怎么他妈的会不事业有成找不到胸大腿长脸蛋漂亮的痴情白富美结婚,轮得到你现在捡空子。你没那个本事,何必来撩骚这个人,还是你觉得自己一天在家里横冲直撞累了随手都有黄油薯片理所应该。不是我说女明星嫁入豪门还要学学投资标榜自己不是花瓶呢,你一个张口闭口的新时代女权独立人士为家里做过什么贡献,换过一次家具还是修过一次电器,天天都是你在掉链子,你自己不争气要我一个非萝莉控怎么喜欢你。而且不说你挣多挣少的问题,你接私设那点外块哪次不是周末蹦次迪就没有了,你对朋友那么大方,打电话叫你回家时候带瓶啤酒钱都省不出来,你这又想表达什么呢?

接下来傻逼就攒他的五十万去了,A偶尔工作,不然就在家里打游戏或者出去玩。我给她说了帮会是大家的帮会不是她一个人的帮会,但她以帮男朋友做日常之名搞到了傻逼的号,天天帮她那些我也不知道是谁开帮战,搞得我们帮会名声很不好,我经常一上线就闪一堆私聊,白天在公司受了一天气晚上还要在跟在人家屁股后面道歉,这他妈换谁谁受得了。傻逼有了首付压力以后就开始加班了,我前面说过我们这行属于高风险高收益那种,强度比较大出差也比较多,但我负责对内,就比他轻松些。后面A跟他有几次口角,但说不过他,我觉得她老是想闹的样子,估计也有点忌惮就没闹。反正大家都不太愉快,傻逼就有点不太想回家,经常跟他几个师弟同事之类的去酒吧坐会儿吹风。

至于A翻傻逼手机的问题,我倾向于他是知道的,因为他对自己东西看得很紧,而且我们都不喜欢别人翻自己东西。至于没说开的原因应该是没法给A说,我们讲道理,有些事情本来就不好说。A有一种谜一样的求知欲和大包大揽心,我一回来就发现东西已经被她摸了个遍,而且她平时问题特别多,说过几次也没长记性。按照傻逼的逻辑,这可能是她天性的一部分,强行制止可能会导致抑郁。于是我也就只好每天高贵冷艳希望她嘴皮子能清闲一点。

其实我们讲感情问题合则聚不合则散,但是相互忍让也是一种说法。既然A仙女已经有了走人的心思我觉得她就可以早点走,但她又不走,这就不是我的问题了。接下来我们就说车祸的问题了,一提到这个问题我立刻就想站在世界中心呼唤妈卖批。

那天A说要跟客户面对面谈下设计,一早就出去了,跟傻逼说好下午六点去接她。六点傻逼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说她有点事要晚回来一会儿,他就又去加班了,七点给我打电话问A回来没有,我说没有,八点又打电话A还是没回来。傻逼说打电话她也不接,我安慰他你别急我出去帮你找找,这么大个人丢不了的。接着我就开车出门了,过会儿傻逼给我说她客户讲她五点多就走了。

我们俩都有点急,就分头去找了。其实他也不是真的放心A接完全陌生的人的活,所以A的客户我们俩都多多少少接触过。我去她之前跟狐朋狗友蹦迪的几个地方转了转没见人,又去酒吧一条街挨个找了一遍,然后在一家擦边软色情场所(你们懂的)看到她穿了件齐胸露肩的针织骚外套和一个反正我不认识的男的靠在吧台上喝酒聊天,而且我保证这个男的跟她那些朋友绝对不在一个年龄层。这时候她也看到我了,我就退出去了。

A吐槽傻逼天天不着家,我倒想问下仙女你一周里到底有几天是晚上两点之前回来的,你既然坚持你只是跟女性朋友去参加这样聚会那样派对或者玩狼人杀去了我无锤闭嘴,这次我总是在现场了吧。我去对面咖啡馆坐了一会儿没动静,就给她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回家。这次她接了然后告诉我马上回来,过会儿我就看见她一个人慌慌张张跑出来了,之后你们都知道了。

车祸以后我马上就报警打了120,拍肇事车车牌号,接着给傻逼打电话。到了医院之后血库告急,我们中间只有他跟A一个血型,他行他就上了。之后他给我讲他把U盘和笔记本带回来了在车里让我晚上帮他写下报告,我点点头就跟着司机去警察局做笔录了。

司机比较老实,该赔的都赔了。第二天我早饭的时候傻逼突然回来了问我写完没有,我应了声,问他想不想知道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说不想,就提着笔记本准备去上班了。

我有点心酸,对他说我以前提醒过你的,是不是跟我说的一样。他动摇了一下,说可能吧。我说想想你以前那些疯婊子们做的事情,这妹子注定跟我们不是一路的,你提防着点儿,大男人的给自己留点儿体面。他叫我抽空看看A醒了没,说自己过段时间请公休。我说那你要自己作孽我没办法了,但答应我没有下次了,行不行?他说好,就走了。

后面接A出院的时候他一口气把今年公休全部请完了,在家里陪了她一阵,然后A经过这件事也温顺了很多,在家里煮煮饭啊看看书什么的,也不乱跑了也不到处惹事了,家里一度平静。这段时间傻逼之前买的债券也到期了,他就把钱全部转到卡里锁在保险柜里面,抽空出去看了几套房子。但是房子只有首付肯定不行哇,首付五十万剩下一百五十万怎么还哇,还有装修费,A又没有固定收入,你天天想这些你不发愁哇。

其实主要还是傻逼家里没人的问题,又没有爹妈愿意卖老房子帮他买新房。那时候我们只知道A之前哭着说跟家里闹掰了永远不想回去了,总不能这时候再逼A给她爹妈打电话吧。

不过A说她永远都不想回去了,其实她还是想回去的,这一点我们俩都看出来了。我还给傻逼说过你这种想借孩子留妹子的想法很无耻很直男癌啊,他没吱声我还以为他放弃了。我说你的追求呢,你真的打算要老实过还房贷养孩子生活了吗,他说谁知道呢。

其实A的妊娠反应我是猜到一点的,不过我也跟大多数人想法一样,觉得一炮当爹是不可能的。但那天我真的是很失望,那阵A表现那么好我差点就接受她已经改过自新的假象了,结果我手机刚好没电了,闹钟没响,午睡起来晚了,就听见隔壁有动静,我以为进贼了就偷偷看了一眼。妈卖批都不能描述我当时的心情,我只想把她直接扔进淋逼。

所以为什么谈恋爱太积极的一方总是吃亏,至少傻逼从头到尾不表白不求婚不承诺,保证了我这一刻有理有据、理直气壮,在最后关头扳回一点局面。别提什么楼下阿姨,楼下阿姨给仙女送了几碗鸡汤把她感动的不行,但是仙女你有没有想过一年多你喝了我们家多少鸡汤,傻逼又不欠你的凭什么你来了他就非要养你,要管你吃住玩睡给你买房子,话少了一点你还要挑三拣四怨社会,就说简单的你又没有医保你以为赔偿就够你单人病房住到出院外加康复啊,他对你好不好你心中没数,那张卡五十万你拿的时候眼睛都不眨一下啊?!

流产这事我没想到,后面阿姨告诉我们的。我说你打算怎么办,咱们先去报警吧。他说算了,我再说话他就不理我了,而且到现在也没有理我,妈卖批。

总之我没有什么立牌坊的本事也不想讲什么道理科普大众,我写这篇就是纯粹因为生气,不吐不快。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婊不同,虽然我室友是个傻逼,我也不知道他一天在想什么,但他不该现在这样在我隔壁卧室天天像只得了鸡瘟的瘟鸡,虽然他不知道生辰哪儿不对总招烂桃花,但他是个好人,也许哪天会有哪个不婊不作的好姑娘把他捡回家,但那个人不是你,A仙女你明白了吗?!

----------------------------------

 

评论区:

 

@洛小花:婊里婊气,gay icon!

@火女王的冰龙v:感受了两位女主角对彼此的爱意,2017开年最精彩catfight!

@女王的首相v:精彩了,A指认男主角出轨基佬,L暗示A出轨……

@小玫瑰:我很怀疑槽主你真的是弯的吗……

@你的瑟姨v:上面,应该是弯的,反正我从这篇里觉得L对男主角不是爱情,而是一种类似于老母鸡护犊子的感情……

@珍妮:没爹没娘,没车没房,还有一个鉴婊大师gay蜜,换我我也不嫁啊[摊手]

@沙蛇蛇蛇:看了小粉红的爆照,已弯!L姐姐娶我![舔屏]

@塔斯的蓝宝石: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如果没有L,A和男主可能会HE?

@真的詹姆兰尼斯特v:并不认为,总感觉信任危机男和键盘女权女一定会以互婊收场。

@野鸽:那个啥,我不能说多了,但看这情况估计男主还要再出场一回的,期待最后的反转!

@崔斯丹我的小亲亲:感觉大家都被撕逼夺去了目光……看完有点心疼男主诶,但是女主孩子掉了哇……不过女主一声不响就把五十万拿走了,怎么能这样,男主肯定很伤心啊……这道题好难哦……

@荆棘女王:我和上面诸位意见相反,我认为根据以上两篇的反转男主可能实际也不是什么老实痴情人,所以我觉得A和男主一定会天长地久。

@社会你狗哥:没话说了,免得又被私信骂。

 

--------------------------------------------------

【也许会有的完结预告】:来自男主角简要的说明和后续发展,时过境迁后能否在流言蜚语中发现真心。(并没有这么文艺)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