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贾艾/性转/水仙】煞星(下)

*这是上部分,结尾比较短就和中间一起发了,原来的中间我删了

*又到了我第10086喜欢的性转和水仙时间:Jaqen/Jaqena  Arya/Arry

*准确来说出现的CP关系有4对:贾艾/性转贾艾/昆老师水仙/丫水仙

*灵感《厄舍府的倒塌》,题目灵感《双子煞星》

*骂我不要让我听见,反正我写的很爽很飘我现在很快乐

---------------------------------------------------------------



推荐手机打开



-----------------------------------------------

我飘了,你快乐吗,观众老爷(有问题评论区提出)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