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生活核废料】我最讨厌的一种meme

比如“正常情侣男got女恋爱故事,不正常情侣男恋爱故事女got,完美情侣男女got”
比如“女性思维拐弯抹角扯不清楚男性思维简单直接粗暴明了马大爷思维千回百转”
比如“女性嚎啕大哭歇斯底里你不理我了你盯着手机是不是和别人在聊骚男性其实在看got”
还有一些言论比如“女孩子不适合GOT”
“GOT没什么女人看,男人看的多多了”
“这个女的竟然能看下去GOT!”
“没事的,GOT你们女人不喜欢看的”
另外一些另一种方向的言论比如“xx竟然有恋爱线,我要弃了”
“我只是觉得他们之间关系很值得玩味,但我觉得如果他喜欢她会损害他的英雄形象”
“她不需要恋爱,她这么强她不需要男人,和男人恋爱是对她的ooc”
“他们都是看剧才站的xx cp,都不读小说,读过小说的都会站我这个cp.”

我说现在都21世纪了刻板印象累了没我都累了,翻来覆去还是这些老古董玩意儿,反正女人就是恋爱脑泼妇男人就是一根筋呗。而且看个剧还看出性别优越感了?你剧现在烂成什么样子你心里没个B数吗,看点网红剧还成性别标志了,这智商也该入土为安了,第二碑半价?
另外,食色性也,男女之爱不他妈的掉价,天下第一女霸王和天下第一男英雄也有啪啪的需求,女英雄不一定搞姬,男英雄也不一定搞基,喜欢异性不可耻,ok?!更别说一群傻鸡儿屌丝一边唾弃“呸!恋爱脑意淫同人文!”一边对“冰与火之歌十大战力排行榜”“权力的游戏谁最强”“权力的游戏十大大奶子女性”“冰与火之歌哪个女人最美”这种东西趋之若鹜撕的天昏地暗了。
当然作为一个先看书后看剧的人,我觉得剧党应该尊重原著党,不要瞎鸡儿洗地搞些惹人发笑的维护自尊言论,因为人家看过书本来在有这方面就比你多一些发言权,但原著党也不应该莫名优越,觉得自己多看几本书就很了不起,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深入的需求,而且半吊子科普最致命,原著党在展示自己的博闻强识前也应该小心谨慎,认真读书,不应该过度自信,免得说些半吊子愚蠢的结论在真的懂行的人面前贻笑大方。
【本条评论区禁止撕逼,没有言论自由】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