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WONDERLAND02(忘记玛德莉吧)

Part 2 被嫌弃的老大拉仇恨的全过程(下)

 

怖军扯开妙脆角的时候,感到衣柜外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正在逼近。他呆愣了一瞬间想了想,出于本能的把妙脆角口袋埋在般度的西装里,舔了舔手指。

昨天放学的时候他路过烤肠店突然饿了起来,可是贡蒂把他的零花钱看得很死,这使这小孩子非常沮丧。隔壁班的希丁巴突然跑过来塞给他一大包妙脆角,飞也似的跑了。

望着小姑娘的背影饥饿的怖军几乎要流下感动的泪水……但是现在他只意识到了一件事:“啊,原来我们都喜欢烧烤味的妙脆角!……”

 

这时候衣柜门打开了,迦尔纳一把把妙脆角扯过去,举得高高的。怖军非常愤怒,一下子扑上去,大一点儿的吃痛坐到了床上,一只手抢在怖军面前抢走了膨化食品,抓了一把吃掉了。

“……阿周那!”怖军恼火的叫起来,“讨厌鬼!跟屁虫!还给我!”

“你才是跟屁虫。”阿周那得意洋洋的说,又因为包了一口妙脆角显得含混不清的,“大家督是一家人,尼不要吃独shi吗。”

迦尔纳下意识抓了一把阿周那的脑袋,被后者头槌了一下。迦尔纳严肃的说:“妈妈说你不要再吃零食了怖军,你的体重已经威胁到你的健康了。”

“还给我!”怖军跳起来努力的去够迦尔纳举起的手,“这个……这个不行!”

“迦尔纳迦尔纳。”最终他放弃了气喘吁吁地坐下来,望着哥哥可怜兮兮的说,“这个不行。我的零食都能给你,这个不行这个不能给你。”

“为什么?对了妙脆角到底哪儿来的……”迦尔纳问,“亲爱的怖军你要不要解释一下?”

阿周那一边消化兄弟的膨化食品一边满意的说:“希丁巴给他的。”

“希丁巴是谁?”迦尔纳问。

阿周那说:“一个和他差不多的可爱的女孩子。”

迦尔纳恍然大悟:“可爱的小胖妞?”

“……”怖军突然炸毛了上蹿下跳的嚷嚷起来,“没有!希丁巴!不胖!!你们!这些人!!我要诅咒你们永远买不到妙脆角!!……”

“他手机游戏玩多了。”阿周那伸手按住怖军的脑袋仰起小脑袋告诉迦尔纳,“你看,迦尔纳,我觉得我比怖军更可爱。”

“我早就给你们说过小孩子不要玩搏击游戏,会影响体重和发育的。”迦尔纳抱怨说,伸手把怖军扯到一边,“瞧,我才三年级……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怖军!你把妙脆角的渣弄到爸爸的西装上去了!拿出来让我抖一抖!”

这六兄弟的爸爸,般度,算个不太出名的演员。他演过很多古装的角色,国王或王子,还有很多神祗。反正走在大街上不会被认出来就是了。贡蒂在宠物店工作。她很会养啮齿类小动物。

怖军站着不动,他对刚刚的话始终耿耿于怀。“迦尔纳,”怖军念念不忘地纠正哥哥,“希丁巴一点儿都不胖。我们爱好差不多……”

“对不起,”可是迦尔纳回答的有点儿漫不经心,因为他在为般度的西装发愁,“阿周那说你们差不多,我以为是看起来差不多。”

“我也不胖!!”怖军嚷起来,“是你们太瘦。”迦尔纳迅速抬头瞟了一眼又低下去:“好吧,你只有20斤。”

“也没有这样,我28斤。”怖军纠正说。

阿周那纠正到:“82斤。”

怖军冒火的看了一眼阿周那,那小点儿的男孩子赶紧往大哥身上趴。“迦尔纳,”阿周那说,“迦尔纳!看怖军!”

三年级的那个万念俱灰的把西装盖在脑袋上。“怖军,你到底还吃了什么?”他问。

怖军说:“没有什么。”

迦尔纳说:“阿周那你搜到了全是你的。”

怖军愤怒的问:“为什么阿周那可以吃我不可以?!”

阿周那高兴的说:“我找到了辣条和乐事!”

迦尔纳说:“因为阿周那的体重还没有影响他的健康。”

“迦尔纳。”阿周那把薯片塞给他说,“你看,我就不会吃独食。我们去玩弹子吧。”

迦尔纳说:“等妈妈回来。”

阿周那以一种鄙夷的目光斜视着迦尔纳。迦尔纳看着怖军。怖军一言不发的盯着他,最后一身怨气的走了。

 

【迦尔纳·神烦·大哥,怖军仇恨GET.】

 

贡蒂回来的时候已经有点儿晚了。她把几个小家伙们挨个伺候完后,出现了惊喜,门锁响了响,般度风尘仆仆从片场赶了回来。

贡蒂吓了一跳,差点儿哭了出来:“这真是——真是太……你提前回来了?”

“戏份结束了嘛。”般度放下旅行包抱抱妻子,“怎么了?你们应该还没睡吧?”

贡蒂和她的几个儿子们挨个摇摇头,有种波型传播的即视感。“……迦尔纳。迦尔纳?”妻子和母亲赶紧擦擦眼泪,“今晚爸爸陪你睡吧,你不用一个人睡了。”

“迦尔纳还是一个人睡吗?”般度问。贡蒂解释到,没办法,孩子太多,而迦尔纳是最大的。

那个大孩子顺从的点点头。洗簌完毕,在小床上,般度察觉到儿子的沉默,关切的问:“你怎么了?”

“没什么,爸爸。”迦尔纳说。

般度问:“你一个人睡了多久了?”

“从你上次走,有一两个月了……妈妈说实在没办法了,我出来睡要好一点……”迦尔纳低着头说,“弟弟们都比我小,他们比我更需要妈妈。”

般度笑了笑。他不动声色去到大卧室,微笑着告诉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嗨亲爱的们。我有一个决定。无种谐天,爸爸今晚想和最小的两个小宝贝一起睡,让哥哥和妈妈睡好吗?”

两个小家伙看了一眼一脸茫然的迦尔纳更加警惕的两边抱紧了贡蒂。另外三个也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团团把贡蒂抱住了。

迦尔纳看着妈妈被弟弟们抱的合缝严实心里面产生了一丝沮丧感。

“怖军!”谐天软软的尖叫起来,“你把我压到了!”

怖军着急忙慌的松开让了出来,迦尔纳马上扑上去把空位子补上了。他扭过头看了一眼怖军。面临即将被驱逐出妈妈身边的酷刑,他看起来非常难过,五官皱成了一团。

迦尔纳头埋在贡蒂的肩膀上,犹豫了一下,自己跳下床了。怖军大喜过望补了上去,任凭谐天再怎么尖叫都无济于事。

那个最大的站在爸爸身边低着头。

 

“——哦,我真难过,好沮丧,天呐,我的儿子们竟然不爱我。”般度半开玩笑地说,“我快两个月没回来了,竟然没有一个愿意陪爸爸睡一觉。”

“别这样,亲爱的般度。”贡蒂坐在床上严肃起来,她皱着眉头吩咐道,“无种!谐天!你们今晚一定要去和爸爸一起睡。你们已经中班了,幼儿园好多住校的小朋友,没有爸爸妈妈照样也睡得着呢。”

那两个小的,小小的两团;听到这个让人伤心的消息,全部都哭闹起来。但是最后他们依然被爸爸抱走了。

 

晚上迦尔纳去黑黝黝的客厅喝水,吃惊的发现两双挨得紧紧的小眼睛死死盯着他。

“我讨厌你!”谐天对他叫起来,又张皇的尖叫着跑回卧室去,“啊啊啊无种我怕黑!!”

“我也讨厌你!”无种也对他尖叫起来,也张皇的尖叫着跑回卧室去,“啊啊啊谐天我也怕黑!!”

端着水杯的迦尔纳:“……”

 

【迦尔纳·抢劫犯·大哥,无种&谐天仇恨GET.】

 ------------------------------------------------

-------------------------------------------------

第二天。

迦尔纳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弟弟们都讨厌他。他为此感到非常伤心,沮丧的坐在沙发上,却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你在想什么?”阿周那好奇的问。

迦尔纳难过的问:“阿周那,为什们你们都讨厌我、嫌弃我呢?”

小阿周那甜甜的笑起来,露出小天使那样可爱的笑容来。“别伤心啦!没人讨厌你的迦尔纳。”他安慰哥哥到,“我们都非常爱你呀。”

“真的吗?”迦尔纳非常惊喜。

阿周那回答:“当然啦,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爱你。别伤心啦,笑一个吧!”

感到自己被巨大的爱与认可所包围,迦尔纳从未感觉到这样开心。他幸福的笑了出来,笑了很久……听到清脆的快门声。

……阿周那不见了?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坚战怖军无种谐天你们快来看我的海狸表情包又扩充啦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迦尔纳:……

 

【阿周那·作死·娜娜子,迦尔纳仇恨GET.】

 ——TBC——

下期预告:黑公主不是公主,也不姓黑。可是由于她非常美丽、非常可爱,所以大家都叫她黑公主。

小葵花与妙贤将于新年特别篇登场。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