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ne

555各位手贱的姐姐妹妹听我一句劝吧,不要再替主子卑微求爱!!

WONDERLAND03(黑公主的名字,呃,叫她切莉吧)

Part 3 幼儿园也有乡村爱情(上)

 

黑公主不姓黑,也不是公主。可是,由于她实在太美丽、太可爱,所以大家都叫她黑公主。黑公主刚刚转来阿周那他们班上的时候,穿着红裙子微微一笑,整个班的男孩子都争先恐后的去看她。她自己我介绍的时候说了一个很奇怪的英文名,可是谁都没有记住;不知道是谁先把黑公主叫出来的,反正这之后,黑公主就是黑公主了。

迦尔纳是首先发现阿周那不对劲的。因为最近阿周那突然对他非常友好,而且总是以觊觎的目光盯着迦尔纳的苏利耶布偶,盯的正主迦尔纳毛骨悚然。

般度在他的儿子们出生的时候送给过他们一人一个布偶,全是他演过的各种天神,迦尔纳是太阳神苏利耶、坚战是正法之神阎摩、怖军是风神伐由、阿周那是天帝因陀罗,无种和谐天是黎明之神双马童。

又是一个晚上。阿周那:“大哥,你爱我咩?”

迦尔纳:“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阿周那:“欧尼酱,答应我件事好咩?”

迦尔纳:“好好好你要什么买买买。”

阿周那:“不用买,大哥我把我的因陀罗和你的苏利耶换下好咩?”

迦尔纳:“出去我要睡觉了。”

 

类似的事情最近频频发生,这让迦尔纳觉得非常危险,最近他都是把爸爸的布偶塞到书包里上学的。他的好朋友,象家坡三年级霸道总裁难敌,对此表达了深切的关怀;迦尔纳就把前因后果告诉了他。

“没什么,我的朋友;我这就让马勇帮你去查一查,整个象家坡没有比他更出色的马仔了。”难敌使劲一拍马勇的背,“去吧名侦探柯基不是马勇!”

马勇就嗖的蹿出去了。

迦尔纳觉得心好累,他想自己是不是走错班了……

 

第二天马勇凑过来跟难敌叽叽咕咕说了什么,总裁频频点头,显露出满意的笑容。下午迦尔纳和坚战去幼儿园部接几个弟弟的时候,难敌勾肩搭背,跟上来了。

“我跟你说迦尔纳;”难敌凑在好朋友耳朵边上说,“你弟弟班上来了个小美女,他谈恋爱了。”

迦尔纳一脸惊恐:“不至于吧,我三年级生活都没这么丰富!”

坚战举手:“我一年级也没有!”

“放宽心啦。”难敌拍拍迦尔纳的肩膀,“幼儿园也是男孩子嘛!”然后他挤眉弄眼的说:“把马勇吓到了,他今天给我说他要转院回去念学前班。”

马勇的爸爸,德罗纳,是怖军和阿周那的老师。迦尔纳狐疑的说:“真的不至于吧,我觉得维纱莉也很可爱呀。”

“维纱莉是谁?”难敌总裁问。

迦尔纳说:“天呐,你能不能在意一下你的同学到底有哪些……”

这时候,阿周那跑出来了;他身边走着一个红色长裙的小姑娘。他们俩一边走一边说话,直接从迦尔纳面前走过去了。只有怖军发现了自家哥哥,跑过来。难敌看了他一眼。

“呦,这你弟啊。”难敌评价说,“看起来挺能打的。”

怖军骄傲的回答:“当然,你这样的我还可以打十个。”

难敌总裁说:“你弟该拖回去教育了,兄弟。”

迦尔纳回答:“我好累,你们说话不要扯上我。”

他跟着阿周那和那小姑娘一路往前走。小姑娘中等个子,长长的头发辫起来;她的发箍是金色的,红色水钻闪耀夺目。她举起手的时候,能看到手背彩笔画着的小太阳。

“前面有车!”迦尔纳叫起来。阿周那猛地一惊颤颤巍巍转过来。“你做贼被抓了?”迦尔纳问。这女孩子,不明所以,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阿周那毫无意义的哼哼了两声,抓抓脑袋好像满不在乎的介绍说:“迦尔纳这是黑公主……我同学……嘿切莉,这是我哥。”

天呐,他们的课余生活怎么这么丰富。迦尔纳悲伤的想,难道我是老年人了吗?

这时候怖军也跟了上来。他高兴的打招呼:“你好啊黑公主!”

女孩子很文静,举手小手挥了挥:“你好啊,怖军。”怖军十分高兴,盯着人家看;迦尔纳觉得他被谁撞了一下,又一个娇小的小姑娘钻进来,往怖军怀里塞了一袋薯片和一个汉堡。怖军没反应过来,她有点儿惊讶,盯了一眼黑公主;如有所思的跑了。怖军跟着跑过去喊:“希丁巴你怎么啦!!”

难敌同情的拍拍迦尔纳的肩。迦尔纳悲伤的说:“天呐,难敌,我觉得我是老年人。”

“莫慌,维纱莉还是黑公主,你喜欢谁我介绍谁,都喜欢我都介绍。”难敌大包大揽英勇无畏的说,抬头冲黑公主眨了个眼睛,“嘿!黑公主!阿周那过来!小美女看这里,这是我们象家坡一小三年级小王子,他长的比阿周那高对不对?”

阿周那愤怒的喊道:“你谁啊有毛病啊?!”

黑公主看见了迦尔纳,她眨了眨美丽的大眼睛笑起来。“……别看我别看我。”迦尔纳很尴尬,“看阿周那阿周那!”

“你好呀,迦尔纳哥哥。”这位漂亮的小小姐说,“可我觉得阿周那和你一样大的时候他肯定会比你现在高的。”

迦尔纳温和的回答:“如果这样的话,那我真是太高兴了!”

阿周那鼓着脸,死瞪着难敌一话不说。而象家坡总裁对于自己的做法毫无罪恶感,对于阿周那投以了莫名其妙的鄙视眼神。

“我得带他回家去了。”迦尔纳对黑公主点点头,“你家住哪里?”

黑公主回答她家在般遮小区。“我们家在对面的具卢小区。”迦尔纳说,“以后你们可以一起上学,放学我也可以接你们一起回去。”

“真好!”黑公主笑起来,“我哥哥很少来接我的。”

在般遮小区门口黑公主对他们说了再见。难敌勾肩搭背把迦尔纳往前推,迦尔纳反手把他脸一把按住,几个小的一路围观,阿周那洋溢在巨大的幸福感中。小女孩儿跑进去了,回头望了一下,眼神像阳光那样明媚雀跃,消失在假山后面。迦尔纳把弟弟们都安全带回家了,他垂头丧气的坐在小床上,拿出布偶。他手指按了按布偶的脑袋,爸爸的太阳神对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TBC——

下期预告:“好吧,那既然妈妈这么说了,我就接受好了。”迦尔纳说,“那就按妈妈说的,我们五个跟你一起去找黑公主玩。……不过我去不了,现在我把黑公主退给你不算违反规定吧。”

阿周那可怜兮兮的看着哥哥。

坚战首先相应:“我要做作业,我也把切莉退给你。”

怖军马上跟紧:“退给你,希丁巴请我吃汉堡,街头那家新德克士就是她们家的。”

无种和谐天虽然从来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他们还是非常兴奋的随大流举手了。

“那么,现在。”迦尔纳搓了一把弟弟的脑袋,“只有你一个人能去找黑公主啦。”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